開學囉~~


我們家有一個慈濟護專的新生


他說,學校什麼都有發,就是沒有書包


希望我可以作一個放的下A4的包包給他


二話不說,把這塊學院風的布搭配耐用的牛仔布


作成兩面都可以使用的雙面包


希望他可以好好的用功讀書!!少看一點漫畫!!


不要枉費嬸嬸的一番苦心喔





                 


接下來


就是被JO姐姐催促做出來的包


利用每天一點點時間


車一點、縫一點


因為布都是JO姐姐買的,日本進口布,小貴


剪布的時候,壓力超大


對於要作成怎樣的包包


也是左思右想


深怕下刀下去又後悔



萬用袋式JO姐姐指定要的袋型


很費時間,所以目前只有兩款





化妝包,也趕兩個出來


好讓我們的拍賣網頁有東西賣


不過...我拍相片的技術有待加強


還是會等JO姐姐拍過照,才會PO上吧



為了有整體感


內部的口袋,用跟外面一樣的布,還有加蕾絲喔,粉可愛捏



小孩開學,必須早睡早起


還有家裏的事情,心理、身理都受影響


所以手作的進度有一點慢


最近有些網友想要學一些包包的做法


我真是感覺心有餘而力不足


請等等我吧,我會打起精神來


希望不要辜負你們對我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娜妮媽媽 的頭像
    娜妮媽媽

    cha0716tw的部落格

    娜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